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新手指南

一、使用怎么样的浏览器与屏幕分辨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推荐使用IE11,IE10,谷歌,360极速版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低分辨率为1024*768,建议分辨率为1366*768、1980*1080。

二、怎么样切换站点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共提供1个兵团主站、14个师市分站,分别提供相应的服务。您如需进行站点切换,请点击网页头部,即可切换站点。

三、怎么样办事

根据您要办的事务性质,请先点击“个人办事”或“法人办事”,再根据“服务主题”或“服务部门”,找到您要办的事项,点击办事指南,即可查看办事相关信息,如系统提供了“在线申请”功能,则点击即可进入办事界面。

或者进入部门服务,依据事项部门与行政类别进行组合查询,也可查询到您所要办理的事项。

注意:兵团级站点仅列出了兵团办理事项,师市级站点仅列出了师市办理事项,如您知道您所需办的事情是在哪一级办理的,请先切换到相应分站,再行查找。

如您在某一级站点没有找到要办的事项,请在“搜索”栏目查找。

在每个办事事项下,我们也为您提供了“我要咨询”渠道。点击事项名称右侧的图标,即可进行在线咨询。

四、怎么样咨询投诉

我们提供了多种咨询投诉方式:电话咨询、我要咨询、我要投诉。

(一)网站首页底部“我要评”、“我要问”

进入网站首页后下拉网页至底部,请点击“我要评”栏目中“我要投诉”按钮,即可进入投诉界面,对业务进行投诉。

进入网站首页后下拉网页至底部,请点击“我要问”栏目中“我要咨询”按钮,即可进入咨询界面与客服在线沟通。

(二)每个具体办事事项提供的“我要咨询”与“事项评价”

在每个办事事项下,我们也为您提供了咨询渠道。请点击事项列表下“我要咨询”按钮,进入在线咨询界面。

在每个办事事项下,我们也为您提供了评价渠道。请点击事项列表下“事项评价”按钮,进入好差评界面。

(三)查看热线电话

进入网站首页后下拉网页至底部,请点击“我要问”栏目中,会显示热线电话。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咨询。

五、其他常见问题

1、有时网页内容显示不全?

答:这是由于两个原因引起:一是浏览器版本问题,本网站发布内容最适合的是IE9.0以上版本。如果您的计算机系统使用的浏览器系统的版本低于9.0,建议您下载安装IE9.0以上系统,安装完成后即可正常显示。二是浏览器拦截保护设置问题,如果您的系统中安装了网页拦截保护系统,您需要在拦截保护功能中关闭拦截功能。

2、网站安全需要注意些什么?

答:使用本网站时,为了保证您的资料安全及使用方便,请尽量遵守以下规则:

(1)尽量避免在公共场合(如网吧等)上网登录办事系统。

(2)不管您在任何场合上网登录系统,离开时一定要关闭浏览器。

3、为什么点击网站内的链接,有些网页无法打开?

答:网站内有些内容是以弹出窗口显示的,如果您的电脑安装了上网助手可能会导致有些内容点击后不能访问。

4、什么是统一用户帐号?

答:统一用户帐号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推出的用户登录该网站的统一验证身份。拥有了统一用户帐号即可以畅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在众多服务中直接登录使用,免去了重复注册,重复登录的步骤,并能充分享受为您量身定制的各种个性化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