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兵团自然资源局有序推进土地整治重大工程项目复工

日期: 2020-03-06    来源: 兵团自然资源局   作者:暂无

为全面落实兵团党委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兵团自然资源局全力应对疫情,有序推进兵团屯垦戍边土地整治重大工程及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复工开工。

     一是切实加强项目复工开工分类指导。结合各师市实际,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坚持分项目、分项目内容、分时段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对具备施工条件的一师、三师、十一师(代管5团)、十三师、十四师,根据施工工序,利用春耕备播的有利契机,有序实施土地整治重大工程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防护林、田间道路等工程,确保项目在6月底前完工;第四、五、六、十师要提早做好复工前项目物资储备和档案资料的整理等工作,确保项目在7月底前完工。

 二是切实抓好项目复工开工疫情防控。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复工疫情防控和应急方案,落实好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防护措施。督促项目承担单位做好复工准备,对内地返岗人员做好摸底调查和信息收集工作,协助做好返岗的有关手续办理工作,确保返岗人员安全顺利到达施工现场。指导帮助项目参建单位尽快完备复工建设条件,做好备工备料,协调项目团场落实水电路等施工现场的保障工作。

三是切实做好项目复工开工监督管理。创新监管方式,可采取视频会议、在线办公等方式做好复工的监管,利用好兵团土地整治监测监管平台及时做好信息填报、进度报送、现场监管等工作。

兵团自然资源局

                           2020年3月6日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