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八十七团连队“两委”贴心服务 助力职工秋收

日期: 2023-10-23    来源: 第五师双河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八十七团

眼下正值“秋收”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农作物颗粒归仓,八十七团各连队“两委”贴心服务,与农时赛跑,全力以赴帮助职工群众抢收播种,协助职工群众开展“秋收”工作,确保职工丰产丰收。

10.23.jpg

连队“两委”提前联系好收割机、烘干厂,进行统一调度,合理安排时间,让职工收粮无忧。同时,为了做好制种玉米交售工作,连队“两委”主动靠前服务,帮助种田大户以及一些有困难的家庭装袋拉运。该团五连职工王文强今年种植50余亩制种玉米,在连队“两委”的帮助下顺利完成采收工作。

在秋收期间,连队“两委”靠前服务,细致分工,分片到户,及时解决职工诉求,积极联系协调机车,实行采收、拉运、安全“点对点”作业,全力加快玉米采收进度,保障种植户和企业实现双赢。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