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八十九团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与新职工开展庆重阳系列活动

日期: 2023-10-26    来源: 八十九团   作者:暂无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八十九团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与新职工开展了庆重阳系列活动,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老一辈的革命精神。

图片3.png

八十九团离退休党员干部与新职工一同参加了“庆重阳、游双河、促发展”活动,游览观光如意湖,感悟双河市的发展变化。随后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活动。参观了九连兵团大院内的老照片和老物件,了解第一代军垦人艰苦创业的故事,深刻理解兵团精神、奉献精神的内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仰,凝聚奋进力量。并召开了“以老带新”结对交流座谈会,结成“以老带新”对子,老党员老干部们给新职工赠送笔记本,新职工给老党员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图片4.png

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兵团精神,牢记前辈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青春奋斗融入团场经济社会发展中,用责任和担当书写绚丽的青春画卷。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