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八十一团党委书记政委盛辉明看望慰问团日间照料中心老人

日期: 2023-10-23    来源: 八十一团   作者:暂无

  九九重阳节,深深敬老情。10月23日,八十一团党委书记、政委盛辉明同志带领相关部门来团该团日间照料中心看望并慰问了居住在这里的托养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盛辉明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他代表团党委过来看望老同志,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他们为八十一团经济发展干了一辈子,他们辛苦了,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关心照顾老年人生活,经常到老年活动中心和老年公寓了解团场老人退休生活,遇到有困难的要及时给予帮扶和照顾。



  在日间照料中心,盛辉明还检查了中心消防设施安全工作、电梯的正常运行维护、老年人食堂及就餐场所。他说,团场再困难也要挤出资金把老年人的安全、饮食和生活情况做好。

  “长期以来,八十一团党委高度注重关心老人,将关心关爱老人专项经费纳入团场预算,想老人之所想,急老人之所急,聚焦老年人“急难愁盼”并解决好,让他们多些幸福和微笑,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安享夕阳之乐。”团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崔秀梅说。今年重阳节全团利用专项经费共慰问在团居住的独居、空巢、重残及计生特扶等老人64户73人购置了大米清油及面粉等慰问品1.5万余,营造了浓厚敬老尊老氛围,得到老人们一致好评

  慰问结束后,盛辉明和部分老人进行了合影留念,并祝福他们在日渐照料中心生活好、休息好,让他们度过幸福舒适的晚年生活。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