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八十六团第二中学组织开展“预防欺凌、守护净土、呵护成长”专题讲座

日期: 2024-03-26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暂无

  为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月21日,八十六团第二中学开展“预防欺凌、守护净土、呵护成长”为主题的反霸凌防欺凌专题讲座。

  八十六团第二中学分别邀请了夏尔布河边境派出所民警、团司法所干警,紧紧围绕“对校园欺凌说不”和构建青少年安全环境为主题,为学生讲解了一堂校园欺凌霸凌的法治课。民警用短视频和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和特点、容易参与校园欺凌的类型、校园欺凌的危害及影响、如何走出校园欺凌的阴影,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对校园欺凌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校园霸凌、欺凌的危害性,增强了他们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获益匪浅,今后要团结关爱同学,以实际行动拒绝校园欺凌,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