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市师:


团镇:

外派企业招收劳务人员备案 不收费 支持邮寄 好差评 评价



事项名称 外派企业招收劳务人员备案
事项编码 11990000010628571Y266102100100001 事项类型 其他行政权力
实施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 实施机构性质 法定机关
设立依据 【规范性文件】《商务部、外交部、公安部、工商总局关于实行外派劳务招收备案制的通知》(商合发〔2008〕343号) 一、 经国家批准具备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或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的企业(以下简称外派企业)招收劳务人员时,必须在劳务人员户籍所在地省级商务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 二、 外派劳务人员户籍所在地省级商务主管部门应认真做好外派劳务招收备案工作,在3个工作日内为外派企业办理备案手续,并将盖章确认的《外派劳务人员招收备案表》(以下简称《备案表》,附后)抄送本地省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和外事主管部门。省级商务主管部门不得为外派企业以外的任何单位、企业和个人办理外派劳务备案手续。
办件类型 承诺件 办理形式    网上申请 网上预约
服务对象 法人 受理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
受理条件 材料真实有效,符合法律法规。
数量限制 是否收费 不收费
法定时限 3工作日 承诺时限 1工作日 事项主题
办理时限说明 外派企业招收劳务人员备案审查步骤频多,时限至少为1个工作日。(不包括材料退回、修改、补正时间。)
申请材料 查看材料
联办机构
结果名称和样本 外派劳务人员招收备案表 样本下载
办理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775号兵团政务服务中心商务局23号窗口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10:00-13:30,下午15:00-18:30 (冬夏季时间一致)
咨询方式 0991-2896501
中介机构或特殊环节
办理流程图 查看流程图
预约办理 支持
网上支付 不支持
进度与结果查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服务网查询
物流快递 支持
常见问题

问:该事项暂无常见问题

答:暂无

监督投诉 0991-96359

打印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