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市师:


团镇:

职工参保信息变更登记 不收费 不支持邮寄 好差评 评价



事项名称 职工参保信息变更登记
事项编码 11990000MB1564633F200203611000501 事项类型 公共服务
实施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疗保障局 实施机构性质 法定机关
设立依据 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全国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医保发〔2020〕18号)
办件类型 即办件 办理形式    网上申请 网上预约
服务对象 个人,法人 受理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疗保障局
联办机构
受理条件 医疗保险登记信息改变的参保人员。
数量限制 是否收费 不收费
法定时限 1工作日 承诺时限 1工作日 事项主题 社会保障,医疗卫生
办理时限说明 《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全国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医保发〔2020〕18号)要求,即时办结
申请材料 查看材料
结果名称和样本
办理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775号政务服务大厅35—41号窗口
办理时间 冬夏作息时间一致,周一至周五10:00-18:30,午间不间断办公,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方式 0991-2312237
中介机构或特殊环节
办理流程图 查看流程图
预约办理 支持
网上支付 不支持
进度与结果查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服务网查询
物流快递 不支持
常见问题

问:电话号码变更了可以修改吗

答:可以的,如果常用手机发生了变更,需要到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变更登记,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办理,也可通过网厅、手机APP办理。

问:哪些情况发生变更需要做登记

答:身份证号码发生变化、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发生变化,退休待遇发放银行卡号发生变化等情况,均需要及时到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变更业务。

监督投诉 0991-96359

打印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