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生育登记 不收费 不支持邮寄 好差评 评价



事项名称 生育登记
事项编码 11990000MB1941777T266202301600001 事项类型 公共服务
实施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 实施机构性质 法定机关
设立依据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完善生育登记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卫人口发〔2021〕21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办件类型 即办件 办理形式    网上申请 网上预约
服务对象 个人 受理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办机构
受理条件 1.登记时间:夫妻在生育前进行生育登记或在生育后补登。2.登记地点:夫妻一方或双方为兵团户籍人口或非户籍常住人口的,可以在户籍地、现居住地卫生健康相关部门进行生育登记。3.登记内容:包括夫妻双方(公民)基本信息(含户籍信息、居住信息、婚姻信息等)和子女信息(含再婚夫妻再婚前生育子女的现存子女)等。4.所需材料:夫妻双方(公民)需提供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网上办理生育登记的,上传证件原件照片或扫描件进行实名认证并提交登记表完成信息审核。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可以调取电子证照的,免予上传。
数量限制 是否收费 不收费
法定时限 10工作日 承诺时限 1工作日 事项主题 生育收养,医疗卫生
办理时限说明 受限于对象夫妻是否为本辖区
申请材料 查看材料
结果名称和样本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育服务登记凭证 样本下载
办理地点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775号
办理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0:00-13:30,下午15:00-18: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方式 0991-96359,2890819
中介机构或特殊环节
办理流程图 查看流程图
预约办理 不支持
网上支付 不支持
进度与结果查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服务网查询
物流快递 不支持
常见问题

问:生育服务登记什么内容?所需证件没有原件可以办理吗?

答:1.登记内容:包括夫妻双方(公民)基本信息(含户籍信息、居住信息、婚姻信息等)和子女信息(含再婚夫妻再婚前生育子女的现存子女)等。2.所需材料:夫妻双方(公民)需提供身份证或户口簿、结婚证(非必要)等有效证件。网上办理生育登记的,上传证件原件照片或扫描件进行实名认证并提交登记表完成信息审核。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可以调取电子证照的,免予上传。

监督投诉 0991-96359,2890819

打印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