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收费 不支持邮寄 好差评 评价



事项名称 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事项编码 1199030077605337XE300201420802001 事项类型 公共服务
实施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实施机构性质 法定机关
设立依据 1.《关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通知》(人发〔2001〕124号)一、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坚 持“实事求是,区别对待,逐步提高”的原则,实行全国统一大纲、建立题库、制定考试标准,由各地自行确定考试时 间和年度考试次数的考试组织办法……。二、人事部负责制定考试大纲,确定考试科目,建立考试题库和考试信息管理 系统,确定合格标准。具体考务管理工作由我部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自2002年4月1日起,我部人事考试中心即向全国提 供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服务工作。
办件类型 即办件 办理形式    网上申请 网上预约
服务对象 个人 受理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办机构
受理条件 兵团专业技术人员均可报考
数量限制 是否收费 收费
收费标准 2021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费每人每科40元
收费依据 自治区物价局《关于调整人事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新价非字〔2000〕25号)
法定时限 1工作日 承诺时限 1工作日 事项主题 其他
办理时限说明
申请材料 查看材料
结果名称和样本
办理地点 新疆图木舒克市刀郎西街1号综合服务楼4楼考试考务部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4:00,周一至周五下午16:00~20:00(夏季)。 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4:00,周一至周五下午15:30~19:30(冬季)。 夏季(5月1日~9月30日),冬季(10月1日~4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方式 0998-5703077
中介机构或特殊环节
办理流程图 查看流程图
预约办理 不支持
网上支付 支持
进度与结果查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服务网查询
物流快递 不支持
常见问题

问:学历为什么自动核查不通过?

答:报名时学历核查与学信网自动比对核查,2002年前学历证书未上学信网,因此未通过自动核查。

监督投诉 0998-5702987

打印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