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对职业病诊断争议的鉴定 不收费 不支持邮寄 好差评 评价



事项名称 对职业病诊断争议的鉴定
事项编码 11990300MB1761514R300072300500001 事项类型 行政确认
实施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卫生健康委员会 实施机构性质 法定机关
设立依据 【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2001年10月27日主席令第六十号,2018年12月29日予以修改)第五十二条:当事人对职业病诊断有异议的,可以向作出诊断的医疗卫生机构所在地地方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申请鉴定。【规章】《职业病诊断与鉴定管理办法》(卫生部令第91号)第三十六条当事人对职业病诊断机构作出的职业病诊断结论有异议的,可以在接到职业病诊断证明书之日起三十日内,向职业病诊断机构所在地设区的市级卫生行政部门申请鉴定。设区的市级职业病诊断鉴定委员会负责职业病诊断争议的首次鉴定。当事人对设区的市级职业病鉴定结论不服的,可以在接到鉴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原鉴定组织所在地省级卫生行政部门申请再鉴定。职业病鉴定实行两级鉴定制,省级职业病鉴定结论为最终鉴定。
办件类型 承诺件 办理形式    网上申请 网上预约
服务对象 个人,法人 受理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卫生健康委员会
受理条件 当事人对职业病诊断机构作出的职业病诊断结论有异议的,可以在接到职业病诊断证明书之日起三十日内,向职业病诊断机构所在地设区的市级卫生行政部门申请鉴定。
数量限制 是否收费 不收费
法定时限 30工作日 承诺时限 1工作日 事项主题 其他
办理时限说明
申请材料 查看材料
联办机构
结果名称和样本 职业病鉴定书 样本下载
办理地点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前海西街27号行政服务大厅东区13-15号窗口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工作日,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冬季与夏季时间一致,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方式 0998-6305097
中介机构或特殊环节
办理流程图 查看流程图
预约办理 不支持
网上支付 不支持
进度与结果查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服务网查询
物流快递 不支持
常见问题

问:可否现场办理

答:可以

监督投诉 0998-6305251

打印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