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市师:


团镇:

计量标准器具核准(新建) 不收费 不支持邮寄 好差评 评价



事项名称 计量标准器具核准(新建)
事项编码 11990600670203771U300013101200002 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实施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市场监督管理局 实施机构性质 法定机关
设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第六条:“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根据本地区的需要,建立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器具,经上级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主持考核合格后使用。”第七条:“国务院有关主管部门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根据本部门的特殊需要,可以建立本部门使用的计量标准器具,其各项最高计量标准器具经同级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主持考核合格后使用。”第八条:“企业、事业单位根据需要,可以建立本单位使用的计量标准器具,其各项最高计量标准器具经有关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主持考核合格后使用。”
办件类型 承诺件 办理形式    网上申请 网上预约
服务对象 法人 受理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市场监督管理局
受理条件 1、有与拟从事的生产活动相适应的营业执照;2、有与所生产产品相适应的专业技术人员;3有与所生产产品相适应的生产技术和检验检疫手段;4有与所生产产品相适应的技术文件和工艺文件;5有健全有效的质量管理制度和责任制度;6产品符合有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以及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7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规定,不存在国家明令淘汰和禁止投资建设的落后工艺、高耗能、污染环境、浪费资源的情况。
数量限制 是否收费 不收费
法定时限 35工作日 承诺时限 7工作日 事项主题 设立变更
办理时限说明 7个工作日。评审、整改时间不计在内,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提高服务质量,我单位承诺缩短办结时限到7个工作日。
申请材料 查看材料
联办机构
结果名称和样本 计量建标考核证书 样本下载
办理地点 五家渠市长征东街1303号行政综合楼 政务服务大厅2楼4号窗口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夏季)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9:30(冬季) 夏季(5月1日~9月30日),冬季(10月1日~4月30日)
咨询方式 0994-5819316
中介机构或特殊环节
办理流程图 查看流程图
预约办理 不支持
网上支付 不支持
进度与结果查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服务网查询
物流快递 不支持
常见问题

问:企业如何咨询行政许可申请办理情况?

答:可向企业注册地所在的兵团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去电或去信函咨询。

监督投诉 0994-5803700

打印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