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系留气球单位资质认定 不收费 不支持邮寄 好差评 评价



事项名称 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系留气球单位资质认定
事项编码 1199060077039996XU300015400600001 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实施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农业农村局 实施机构性质 法定机关
设立依据 《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国务院令第412号)第376项: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系留气球单位资质认定。实施机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地(市)气象主管机构。
办件类型 承诺件 办理形式    网上申请 网上预约
服务对象 法人 受理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农业农村局
受理条件 (一)申请人条件1.有独立的法人资格;2.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危险气体的运输、使用和存放必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3.有四名以上作业人员,其中至少有一名具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人员;4.有必需的器材和设备;5.有健全的安全保障制度和措施。(二)同时具备或符合如下条件的,准予批准1.申请事项属于本行政机关职权范围;2.申请单位具备相应申请条件;3.申请材料符合法定形式。(三)有如下情形之一的,不予批准1.申请事项不属于本行政机关职权范围;2.申请单位不具备相应申请条件;3.申请材料不符合法定形式。
数量限制 无数量限制 是否收费 不收费
法定时限 40工作日 承诺时限 18工作日 事项主题
办理时限说明 申请单位的申请符合法定条件的,认定机构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二十日内作出行政许可决定,自决定之日起十日内向申请单位颁发加盖认定机构印章的《升放气球资质证》。二十日内不能作出决定的,经本级气象主管机构负责人批准,可以延长十日,并将延长期限的理由告知申请人。
申请材料 查看材料
联办机构
结果名称和样本 施放气球资质证 样本下载
办理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五家渠市长征东街1303号政务服务大厅6、7号窗口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夏季时间)、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9:30(夏季时间)。
咨询方式 0994-5677631
中介机构或特殊环节
办理流程图 查看流程图
预约办理 不支持
网上支付 不支持
进度与结果查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服务网查询
物流快递 不支持
常见问题

问:暂无常见问题

答:暂无

监督投诉 0994-5677707

打印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