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权限内植物产地检疫 不收费 不支持邮寄 好差评 评价



事项名称 权限内植物产地检疫
事项编码 1199060077039996XU366012023900001 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实施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农业农村局 实施机构性质 法定机关
设立依据 【行政法规】《植物检疫条例》(2017) 第十一条:种子、苗木和其他繁殖材料的繁育单位,必须有计划地建立无植物检疫对象的种苗繁育基地、母树林基地。试验、推广的种子、苗木和其他繁殖材料,不得带有植物检疫对象。植物检疫机构应实施产地检疫。【地方政府规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植物检疫条例>办法》(2020) 第十二条:植物检疫机构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植物、植物产品实施产地检疫;对未发现检疫性有害生物的,发给产地检疫合格证。
办件类型 承诺件 办理形式    网上申请 网上预约
服务对象 法人 受理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农业农村局
受理条件 种子、苗木和其他繁殖材料的繁育单位,必须有计划地建立无植物检疫对象的种苗繁育基地、母树林基地。试验、推广的种子、苗木和其他繁殖材料,不得带有植物检疫对象。
数量限制 是否收费 不收费
法定时限 210工作日 承诺时限 105工作日 事项主题
办理时限说明 从播种开始到收获截止,整个生育期对产地检疫对象进行检验检查,未发现检疫性有害生物的,发给产地检疫合格证,承诺160个工作日办结
申请材料 查看材料
联办机构
结果名称和样本 产地检疫合格证
办理地点 五家渠市行政服务大厅6、7号窗口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4:00,周一至周五下午16:00~20:00(夏季)。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4:00,周一至周五下午15:30~19:30(冬季)。 夏季(5月1日~10月31日),冬季(11月1日~4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方式 0994-5672513
中介机构或特殊环节
办理流程图 查看流程图
预约办理 不支持
网上支付 不支持
进度与结果查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服务网查询
物流快递 不支持
常见问题

问:产地检疫申请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植物产地检疫须在播种前申请

监督投诉 0994-5672518

打印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