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市师:


团镇: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不收费 支持邮寄 好差评 评价



事项名称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事项编码 11990600781795810W300201410300101 事项类型 公共服务
实施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实施机构性质 法定机关
设立依据 1.《就业服务与就业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8号,2014年、2015年分别修订)第三十条:公 共就业服务机构应当针对特定就业群体的不同需求,制定并组织实施专项计划。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应当根据服务对象的 特点,在一定时期内为不同类型的劳动者、就业困难对象或用人单位集中组织活动,开展专项服务……。2.《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09〕116号)六、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应全面执 行公共就业服务各项制度,包括……专项服务制度等……。3.《关于进一步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103号)(七)健全公共就业服务制度。全面 实施统一的……大型专项就业服务活动制度……等各项就业公共服务制度……。
办件类型 即办件 办理形式    网上申请 网上预约
服务对象 个人,法人 受理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办机构
受理条件 《就业服务与就业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8号,2014年、2015年分别修订)第三十条规定:公 共就业服务机构应当针对特定就业群体的不同需求,制定并组织实施专项计划。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应当根据服务对象的 特点,在一定时期内为不同类型的劳动者、就业困难对象或用人单位集中组织活动,开展专项服务……。不涉及受理。
数量限制 是否收费 不收费
法定时限 1工作日 承诺时限 1工作日 事项主题 就业创业
办理时限说明 即时办结
申请材料 查看材料
结果名称和样本
办理地点 五家渠市长征东街1303号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办事大厅15号窗口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夏季)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9:30(冬季) 夏季(5月1日~9月30日),冬季(10月1日~4月30日)
咨询方式 0994-5800903
中介机构或特殊环节
办理流程图 查看流程图
预约办理 支持
网上支付 不支持
进度与结果查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服务网查询
物流快递 支持
常见问题

问:需要提供材料吗?

答:不需要。

监督投诉 0994-5828505

打印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