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市师:


团镇:

校车驾驶人管理 不收费 支持邮寄 好差评 评价



事项名称 校车驾驶人管理
事项编码 11991400010632028G366100902700001 事项类型 其他行政权力
实施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公安局 实施机构性质 法定机关
设立依据 《校车安全管理条例》(2012年) 第二十四条:机动车驾驶人申请取得校车驾驶资格,应当向县级或者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交书面申请和证明其符合本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条件的材料。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自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审查完毕,对符合条件的,在机动车驾驶证上签注准许驾驶校车;不符合条件的,书面说明理由。第二十五条: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不得驾驶校车。禁止聘用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的机动车驾驶人驾驶校车。第二十六条:校车驾驶人应当每年接受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审验。第二十七条:校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格按照机动车道路通行规则和驾驶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办件类型 即办件 办理形式    网上申请 网上预约
服务对象 个人 受理机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公安局
受理条件 资料准备齐全,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受理业务
数量限制 无数量限制 是否收费 不收费
法定时限 1工作日 承诺时限 1工作日 事项主题 交通出行
办理时限说明 材料齐全,1个工作日内完成
申请材料 查看材料
联办机构
结果名称和样本 驾驶证结果样本 样本下载
办理地点 第十四师昆玉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东侧车管服务E01窗口--E08窗口
办理时间 夏季(5月1日~9月3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冬季(10月1日~4月3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9: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方式 0903-6561200
中介机构或特殊环节
办理流程图 查看流程图
预约办理 支持
网上支付 不支持
进度与结果查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服务网查询
物流快递 支持
常见问题

问:该事项暂无常见问题

答:暂无

监督投诉 dsssgajjw@163.com

打印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