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市师: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八十一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22-06-21    来源: 八十一团   作者:齐旭 张禹炫

  近日,霍拉边边境派出所在集市上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辖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相结合,重点针对养老、涉农等领域开展宣传教育,着力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该团联合多部门在团场集贸市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各类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教育,普及各类金融知识。同时拍摄了防诈骗小视频,通过微信、抖音等渠道进行发布,浏览量达到10万以上。


  八十一团坚持把防非宣传教育作为非法集资源头治理的重要手段,不断加大正向宣传引导,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对非法集资“人人喊打”、群防群治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此次宣传教育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的防范意识。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