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举行庆“八一”暨军营开放日活动

日期: 2019-08-06    来源: 叶尔羌报   作者:田磊 史俊
8月1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举行庆“八一”暨军营开放日活动,师市党委书记、政委李震国出席并讲话。
李震国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管武装、国防军队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兵团精神、老兵精神、胡杨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铸造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的部队。
李震国强调,要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忠实履行好维稳戍边的神圣职责,主动参与地方稳定工作,创新军警兵民联合指挥机制,形成部队练打仗、地方练支前的良好格局。要充分发挥战斗队、工作队和生产队作用,注重发挥部队装备优良、人员集中、善打硬仗的优势,着眼军民融合搞建设、谋发展,在民族团结、兵地团结上当模范,主动融入师市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大局。
李震国要求,师团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的意识,抓经济不忘固国防、保稳定不忘兴武装、谋发展不忘强战备,不断创新党管武装的内容方法和组织形式。要围绕建设一流民兵队伍的目标,进一步巩固和创新民兵体系,提升整体组织动员能力,加大军事训练力度,持续开展党政军警兵民“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进一步彰显“军”的属性、提升“兵”的能力,推动民兵工作整体水平走在兵团最前列。要把双拥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摆上突出位置,引领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双拥共建的火热实践,树立拥军、爱军的典型,在师市上下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尊崇现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军营开放日活动上,武警兵团某部举行了表演。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长马金武,师市机关各部门主要领导,武警兵团某部领导及退役军人代表、连队“两委”参加活动。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