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市师: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师市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师服务团出征仪式

日期: 2019-08-06    来源: 叶尔羌报   作者:田磊 史俊
8月3日,三师图木舒克市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师服务团出征仪式。师市党委书记、政委李震国出席活动并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师市服务团授总旗。兵团团委副书记查永杰出席仪式。
李震国指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以来,先后共有16批1470名大学生志愿者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来到三师建功立业,其中140人留在师市工作。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已经成为师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建设者和生力军,为师市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李震国希望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德、增长知识本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把青春理想更好地融入到三师的各项事业中去。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兵一代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情操、健康的生活情趣,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昂扬锐气遍布师市。把所学的书本知识与基层的丰富实践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向同事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练就过硬的能力本领,勇做推进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历史重任。
李震国要求,师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志愿者服务工作,加强服务管理,深入细致地关心大学生志愿者的工作、生活、健康和安全,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志愿服务、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志愿者集体宣誓、授旗,并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