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李成盛慰问师人武部官兵和老战士老同志牢记职责使命发扬军队传统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日期: 2019-08-06    来源: 叶尔羌报   作者:段作领 史俊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8月1日,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成盛带着师市党委的深切关怀和问候,到师人武部和老战士、老同志家中进行慰问。
李成盛来到师人武部,与在场官兵一一握手,详细了解官兵日常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慰问金。在优抚老战士、老同志代表马木提·买买提家中,李成盛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其过去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今年以来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对师市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成盛指出,过去的一年,师人武部官兵和老战士、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师市维稳戍边、深化改革、向南发展等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群众的高度信任和衷心拥护。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承兵团精神,坚守兵团本色,以实际行动做维稳戍边的忠诚卫士和民族团结的促进者,为师市稳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