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师市“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日期: 2019-08-19    来源: 叶尔羌报   作者:靳洁 张志玲 蒋琦
8月10日,由五十三团党委主办,该团各族群众积极参演的五十三团专场文艺晚会在图木舒克市“百姓大舞台”开演。
此次文艺晚会以“致敬共和国、礼赞三师图木舒克市”为主题。舞蹈、小品、戏曲、诗朗诵、歌曲联唱等多种文艺表演形式的12个节目依次登场,精彩纷呈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血滴刺荆报国心,肝胆相照岳家魂。一曲铿锵有力的爱国歌曲《精忠报国》,唱出了师市儿女坚守边疆、精忠报国的决心,给现场观众带来鼓舞和激励。戏曲是人们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是中华传统文化里的瑰宝。由该团戏曲爱好者演绎的戏曲联唱,秦腔《三滴血》选段和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字正腔圆,精彩的表演引得观众连连叫好,让戏曲在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得到很好的传播和发展。《中华情》等舞蹈,舞出了师市各族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兵团、投身戈壁新城图木舒克的真挚情怀。
该团借助师市“百姓大舞台”这个公共平台,表达对伟大祖国、对兵团、对师市的热爱,满足师市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让广大群众欣赏到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