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市师: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师市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座谈交流共商共谋全面合作助力兵团向南发展

日期: 2019-08-19    来源: 叶尔羌报   作者:奉正云 葛峻峰
8月16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双方齐聚一堂,共商共谋全面合作,助力兵团向南发展,共同见证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新疆指挥部揭牌落户图木舒克市。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平,师市党委书记、政委李震国作讲话并见证揭牌仪式。
赵平表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师市资源等优势,大力发展资源勘查、新能源资源开发、生态与环境治理、地下工程建设、现代农业地质技术服务及辅助产业;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主动参与兵团向南发展战略,落实央地合作;发挥央企专业、技术、人才、管理、资金等优势,全力以赴支持并参与师市国资国企改革和向南发展。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新疆指挥部正式揭牌,标志着双方成功合作,将为今后全面合作带来美好前景和空间。
李震国代表师市党委和各族干部群众,对中国煤炭地质总局长期对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师市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兵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加强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在内的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的合作。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投身于兵团向南发展的伟大事业,成为第一个落户师市的央企,彰显了总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支援兵团建设的使命担当和推进合作共赢的坚强定力。师市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完善与央企、国企的对接机制,深化“全党抓环境、重点上项目”,以情感上暖心、行动上贴心、措施上用心、机制上顺心的“四心”服务,不断营造亲商、爱商、护商营商环境,全力抓好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6月10日,师市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及天河路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计划投资30亿元,推进在师市设立产业平台发展公司,布局相关产业,以吸纳就业带动人口集聚。
当天,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一行还听取了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新疆指挥部工作汇报,并实地调研图木舒克市“双创”中心、海师图生态文化旅游休闲示范园、夏可河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天河路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领导王海宁、徐小连、穆勇,师市领导李成盛、严兆军、侯飞、刘文胜、康金华、张静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并见证揭牌仪式。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