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十一师在建工程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冲刺四季度 打响“收官战”

日期: 2021-11-03    来源: 天山建设报   作者:暂无

 

北新路桥集团四川分公司渝长路面二标项目渝长八颗互通全景。许德蓉摄


        进入四季度,行走在疆内外各地,处处可见工程建设者们挥汗如雨、争分夺秒、加紧施工的身影。各项重点工程建设快马扬鞭,保持着全速奔跑的“热情”和“速度”。

 

                                                   兵团水利水电集团第十三师火箭园艺总场场部-哈密市城郊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吉敏摄


        今年,是十一师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全师各施工企业树立“合同为大、订单为王”的理念,主动出击、以点带面,开拓疆内、疆外和海外三大市场,工程任务承揽和市场开拓稳步推进。

 

                                                          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新疆展信幕墙材料产业园建设项目加紧施工。韩莉娜摄


        连日来,全师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师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按照领导干部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行动要求,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制定四季度工作清单,明确各项工作任务责任、责任领导、责任人,以单定责、照单履责、按单问效,层层传递压力,形成人人挑担子、个个有压力的决战氛围。


                                               兵团城建集团乌市体育运动学校南山校区新建男生公寓楼及新建学生食堂建设项目。李俊摄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为确保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在建工程施工生产,师属各工程项目部以强管理、抓安全、保目标为总抓手,紧盯节点工程、紧扣重点工作、紧抓项目建设、紧跟党建引领,精心编制施工方案,抓好安全生产管控,开展全面技术交底,高效配置人员,科学组织施工,加强试验检测,优化施工工艺,开展“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活动,以决战决胜的态势,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确保十一师“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