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天山时评|一以贯之狠抓作风建设

日期: 2021-11-03    来源: 天山建设报   作者:蓝羽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紧紧抓住作风建设这条主线一以贯之、步步深入。从出台中央八项规定,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到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到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党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打好攻坚战、持久战。


在今年召开的十一师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暨巡察整改推进会上,十一师党委书记、政委赵卫东强调,要以持续抓作风提能力为重点任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历练政治能力、锻炼实践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作风好、能力强的机关干部队伍。全师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不断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推动十一师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作风建设要一以贯之,持续强化,因为党的根基在人民群众,而党要赢得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必须在形象上下功夫,作风就代表着形象。工作中是雷厉风行还是畏缩拖拉、是善始善终还是虎头蛇尾、是相互合作还是我行我素、是求真务实还是走走过场等等,都是作风问题。如果不坚决纠正,任其发展,就会像一座无形的墙,把党与人民群众隔开,党就会失去根基、失去血脉、失去力量。


党员干部要以艰苦奋斗、实干担当的热情和干劲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鲜明的服务意识,形成严谨的工作作风,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展示个人形象;坚持立破并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锤炼党性心性,激发斗志,赢得民心。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