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十一师吹响“招商之冬”冲锋号

日期: 2021-11-03    来源: 十一师融媒体中心   作者:暂无

   11月2日,十一师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暨“招商之冬”动员大会,吹响了“招商之冬”冲锋号,全面启动2021-2022年招商之冬“三百五零工程”活动,迅速形成全师上下新一轮大抓招商的热潮。



   十一师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紧密部署,明确今年招商之冬“三百五零工程”活动将继续围绕“一主两翼”发展战略,坚持“洽谈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招商思路,聚焦做大做强建材工业,聚力发展新型建材、装备制造、信息技术三大主导产业,着力在提升招商项目质量、推进项目落地和形成重大项目上实现新的突破,积极打造“三百五零工程”升级版。


   据悉,今年招商之冬“三百五零工程”活动目标任务是围绕新型建材工业、建筑咨询服务业相关项目外出招商不少于100人次,形成合作线索、跟踪洽谈项目不少于100个,邀请来师考察企业数不少于100个,签约项目不少于50个,其中落地项目不少于10个;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3月10日。


   师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与上年不同的是,此次对招商工作要求主题更加突出,数据更加精准,外出招商及邀请考察企业等均应围绕新型建材工业、建筑咨询服务业项目进行,同时将加强督查考核,实行“日动态、周通报、月汇总、季排名”,确保圆满完成招商之冬“三百五零工程”活动任务。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