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兵团再添1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日期: 2022-11-05    来源: 兵团日报   作者:李媛媛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名单,新疆农六师碳素有限公司等65家企业入选。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工信部、财政部认定的对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从创新投入、人才激励、创新合作、创新队伍建设、创新条件建设、技术积累储备、技术创新产出、技术创新效益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面系统评价。工信部、财政部对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年认定一批,每3年复核评价一次。对不合格的企业,撤销称号。


      近年来,兵团鼓励企业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农六师碳素有限公司先后获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