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第五师双河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毛知兵主持

日期: 2022-11-06    来源: 双河融媒   作者:暂无

第五师双河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坚决果断以快制快快上加快

坚决守好不发生聚集性规模性疫情的底线红线高压线

毛知兵主持会议

      11月6日,第五师双河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师市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师市党委书记、政委毛知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倦怠厌战心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落实差异化防控措施,以更细、更严、更实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四方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做到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令行禁止。要瞄准“动态清零”目标,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聚集性疫情的底线、红线、高压线。要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守好每道关口,抓紧每个环节,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果断、以快制快、快上加快,确保一旦发生疫情,做到高效快速处置,发现一起、扑灭一起。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落实领导包联责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监督、指导、协助基层做好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指挥部报批程序,重大事项及时向师市党委和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汇报、请示,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扛牢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回来,不折不扣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王强,师市领导邵志强、郭晓军、杨新海、杨忠英、李忠勇、王汉全、丁智勇、陈伟、李奎、朱青山、李鹏在师市主会场和团场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