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博州领导一行来第五师双河市考察调研

日期: 2022-11-18    来源: 双河融媒   作者:景亮 吉文涛

11月17日,博州党委副书记曾艳阳率考察组一行来第五师双河市进行考察调研。第五师双河市党委书记、政委毛知兵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红星耀双河”陈列馆、城市展示中心、丰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第五师双河市城市规划建设、园区产业发展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曾艳阳指出,第五师双河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能快则快、做大总量、做强工业”一个发展战略,落实“稳存量、增增量”两项工作措施,主攻“农产品精深加工业、新能源产业、来料加工业”三个重点方向,统筹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着力打造生态宜居宜业森林城市,师市上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在城市建设、园区产业发展等方面理念新、思路活、办法多、步子稳、效果好,高质量发展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值得博州上下认真学习借鉴。博州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五师双河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措施,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更新观念中深化认识,干在先、走在前,全力推动博州、五师双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察中,毛知兵介绍了五师双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师市党委与博州党委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亲”思想,推动兵地共建共创、共享共融、共同发展,兵地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师市将与博州兵地一心、携手奋进,继续把深化兵地融合发展作为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放在全局工作中谋划、部署、推进,进一步健全完善兵地沟通交流机制,坚持把产业发展、民族团结、干部人才交流等作为兵地融合的切入点,把战略规划对接、交通体系建设、水利资源利用、生态环境保护、公共文化服务作为兵地融合的着力点,把电网融合、网络通讯、科技教育、医疗卫生作为兵地融合的合作点,不断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深入做好兵地融合发展工作,奋力谱写兵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