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全力保障药品供应 为辖区群众送上“定心丸”

日期: 2022-12-29    来源: 第五师双河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杨天雪、任松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药品供应情况备受群众关注。为做好生活必备物资保供稳价相关工作,八十七团采取多项措施保障药品物资供应,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全力守好“民生线”。12月23日上午,团党委副书记、团长梁勇到新疆百济药品销售有限公司双河市十二分店和双河市益安康医药有限公司2个“医药保供点”了解药品供应情况。

团党委副书记、团长梁勇与药店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药品销售、市场价格、储备供应、货源调配等情况,嘱咐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保障居民购药。

梁勇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抓紧对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心态,对标对表群众需求,争分夺秒落实药品物资保障工作。特别是要抓紧抓实抓细当前一段期间医疗机构药品保供、辖区防疫物资储备保供以及零售药店“三条线”的保供工作。同时加强药品各方面的监督管理,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用药需求、用药安全、价格稳定。

下一步八十七团将加强与药品供应公司、批发公司加强沟通联系,保障辖区内药品进货渠道,以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用药需求,确保药品“不断档”。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