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八十七团提升合作社动物防疫硬实力

日期: 2023-01-10    来源: 第五师双河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程彬、刘国强

八十七团为解决合作社动物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动物保定难、采血难、疫苗注射难、佩戴耳标难的“四难”问题,同时解决耗费人力财力多、劳动强度高等诸多问题,团场为养殖合作社免费申请了价值9.5万元的动物防疫注射栏5套。

1.10.png

目前,5套动物防疫注射栏已发放给5个养殖合作社,连队养殖舍防疫注射栏半数以上全覆盖,动物防疫体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有效提高了动物免疫接种率,降低动物疫病危害与损失,大大提升了动物疫病综合防治水平。

下一步八十七团将提前谋划,及时行动,扎实推进禽畜疫病防控工作。为八十七团的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