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第五师双河市高素质农工线下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 2023-01-18    来源: 第五师双河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冯波、程彬

为进一步提升师市农工素质,实现高质量发展,由第五师农业农村局主办,新疆润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师高素质农工线下培训班于2023年1月16日,在八十七团新社区2楼会议室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团农工科技文化素质,培养一支新时代的高素质农工队伍,为加速促进师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参加培训学员共有50名,主要为团场农业生产劳动的职工群体,他们有一定的农业生产技能经验,对高素质农工的基本素养有一定的理解,但是与符合标准的现代农业生产需求的高素质农工标准还存在一定差距,需要与时俱进的了解当前农业生产技术的新趋势、新知识、新技能、以及先进农业生产的方法。

相信通过培训,学员们能够全方位提升自身素质,了解现代农业发展趋势,成为一支引领现代农业发展的“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