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第五师双河市与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签署乡村振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2023-03-10    来源: 双河融媒   作者:暂无

  3月9日,第五师双河市与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举行乡村振兴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师市党委书记、政委毛知兵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明尧出席仪式并致辞。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富察兆文主持仪式。师市领导邵志强、刘正斌参加仪式。

  毛知兵对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一直以来对师市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与师市签署乡村振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体现了双方只争朝夕谋发展、快马加鞭开新局的强烈愿望和精神姿态。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双赢。师市党委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认真履行约定,树牢诚信合作和共同发展的理念,以诚相待、主动沟通、加强配合,力促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效益。师市党委将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巩固经济金融互信合作的良好局面,为金融机构营造优质的发展环境。

  刘明尧表示,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农行“网络覆盖广、资金实力强、服务功能全”的优势,紧密对接第五师双河市“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强化产品和服务创新,以专业的团队、专业的服务,推进协议内容落地见效,为五师双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农行力量。

  据悉,根据合作协议内容,师市与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将根据师市发展规划,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先为师市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国资国企发展等提供全面、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助力师市现代化建设绘蓝图、谱新篇。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