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八十一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进机关活动

日期: 2023-03-10    来源: 八十一团   作者:暂无

为了进一步防范电信诈骗,强化机关干部防诈能力。3月9日下午,该团党政办、党委政法委联合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干部40余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进机关活动。



  活动中,该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社综办主任肖强同志,通报了电诈形势,利用各种诈骗案例,告知大家电信诈骗常见手段、方式、特点以及如何识别应对,提醒大家听、不信、不转账。凡是谈到中奖、银行卡、电话转接执法机构、理财产品高额返利以及中奖领奖要交钱等一律挂掉,以免上当受骗,提醒大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理财产品,不轻信网络电话,不透漏个人信息,不转账等,遇到可疑情况立即拨打报警电话,谨防受骗。

  活动中,党政办主任李屏同志,号召全体干部积极宣传,在实际工作中做好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让身边的亲人、朋友都了解防诈骗相关知识,让电信网络诈骗无机可乘。同时积极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用于对诈骗来电、短信、App进行及时阻断,避免上当受骗。预防和减少辖区内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掌握了如何预防电信诈骗,进一步增强了大家防诈识诈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辖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