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业务跟窗跟岗实践学习

日期: 2023-03-17    来源: 第五师双河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暂无

2022年,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对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候选单位进行公示的公告》,师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综合服务窗口入选“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窗口服务,方便办事企业和群众,2023年3月起至年底,师市交通运输局制定了窗口业务跟岗学习计划,分批次派工作人员到政务服务大厅交通窗口跟岗实践学习,打造一支既懂理论又懂业务的学习型、专业型、规范型政务服务队伍,着力提升交通窗口服务和运行标准化水平,切实为职工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民、快捷的服务。

6.jpg

 

学习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跟岗人员进行“一对一、手把手”的全方位教学,主要学习了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营运证、运输车辆年审、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等窗口事项办理。

在开展业务学习的同时,按照师市政务服务大厅相关规定,师市交通运输局对跟岗人员的行为规范、仪容仪表及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要求和规范。目前,政务服务交通窗口学习趋于常态化,建立了长效学习机制,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