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八十一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日期: 2023-03-15    来源: 八十一团   作者:暂无

3月15日上午,来自八十一团机关事业单位、农业连队、社区的21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奋进新征程筑梦新双桥”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掀起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全团党员干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八十一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画卷。



  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应战,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积极答题。在观众互动环节,台下观众踊跃抢答,全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此次竞赛,进一步检验了参赛选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营造了“比学赶超、以赛促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八十一团机关党支部书记崔秀梅表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机关党支部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下一步八十一团全体党员将牢记团党委的号召,牢记职工群众的重托,永扛发展之责,凝聚前行之力,在推进团场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接续奋斗,奋力开创八十一团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过激烈的角逐,竞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推进团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