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八十一团组织400余名党员收看电影《平凡英雄》

日期: 2023-03-20    来源: 八十一团   作者:暂无

为持续推进文化润疆工程,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17日,八十一团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团4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平凡英雄》



  《平凡英雄》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该电影通过紧凑的故事情节、鲜活的人物形象,描述了一个个平凡英雄创造不平凡生命奇迹的经历。充分展现了中国人“团结互助、和谐友善”的风貌,深深打动了各族观众的心,在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场真实的生命接力,诠释着各族群众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精神风貌,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



  八十一团七连党支部书记张慧云说:“今天组织党员共同观看了这个《平凡英雄》,我的感触特别深,在这个电影情节当中,大家都是平凡的人,但是通过大家的这个相互帮助相互接力,挽救了这个小男孩的生命。我觉得作为一个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我们一定要发扬这种精神,在大家困难的时候一定要伸出双手去帮助大家。”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