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十三师新星市:开启“在线预约”政务 服务新模式

日期: 2023-03-24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第十三师新星市行政服务中心

三师新星市行政服务中心坚持以优化服务为核心,优化流程为关键,协同共享为重点,技术创新为支撑,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创新模式打造政务服务新高地。

2月初开始,十三师新星市政务服务“网上预约”取号正式上线运行。“网上预约”实行分时段线上预约,群众办事无需到大厅现场排队取号,只需动动手指,通过PC端门户、兵政通app、兵政通小程序等就可在线预约取号,提前在线了解现场人员排队情况,按照预约时间前往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中心还结合各业务板块的窗口数量、事项办理时长、日常办件量等因素,灵活为各个业务窗口设置预约时间段可预约人数,引导办事群众分时段办理相关业务,轻松实现“限流”。“网上预约”缩短了办事流程,解决了群众办事排队长、多次跑、耗时长等问题,实现“线上预约不见面,线下办事不排队”。

  通过一个月的“网上预约”取号服务,整体提高了窗口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优化了窗口功能,提升了群众在智能新时代的服务体验,提高了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