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十三师新星市:将两会精神融入优化 营商环境实践中

日期: 2023-03-24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第十三师新星市行政服务中心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首次召开的“两会”,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的第一时间,十三师新星市行政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的热潮,全力开展营商环境突破年行动,以解决在企业、群众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主线,强队伍、强平台、强建设,不断开创师市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

一是强队伍,助发展。连日来,十三师新星市行政服务中心分批次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学习真正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今年,师市行政服务中心将以两会精神为主线,着重解读国家最新政策法规,加大行政审批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力度,让新上岗的青年干部尽快熟悉业务,掌握审批流程及实操方案,培养行政审批工作“多面手”,用心用情用力为师市企业、群众做好服务。

二是强平台,促高效。整合窗口资源,规范办事流程,优化服务功能,在师市行政服务大厅为职工群众提供一站式、全链条服务,大幅提升办事服务效率。实现“一站式、多窗口”同时受理,有效压缩办理时间,积极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办事服务

三是强建设,优环境。为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政府效能,按照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建设要求,十三师新星市下硬功夫打造好发展软环境。2023年师市投资8500万元新建市民(行政)服务中心,现项目主体结构已基本完工,力争年底前全面完成搬迁。十三师新星市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将会成为新时代服务型政府展示的一个平台,便民服务功能更加齐全、自助设施设备更加完善,使办事群众享受便捷高效服务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