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八十一团党委慰问春耕春播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 2023-04-11    来源: 八十一团   作者:暂无

  春回大地,万象“耕”新,正值春耕春播季第五师八十一团10.3万亩棉花春耕春播工作紧张平稳有序进行。



  团各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帮助职工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全团14个农业单位100余名“两委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团党委召开的春耕春播动员会精神,吃住连队日夜奋战田间地头,跟车作业,服务职工群众。与职工群众一道抢抓农时,全力抓好10.3万亩棉花播种工作。

  为助力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春耕春播工作,团党委联合中华保险公司开展了“春耕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的慰问一线“两委”工作人员送去大米、面粉、清油等生活物质同时要求各单位在抓好春耕春播质量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春耕备耕前期的后勤保障和引导服务,奋力夺取春耕春播的全面胜利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