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丰富服务项目提高服务品质

日期: 2023-04-27    来源: 北疆开发报   作者:暂无

从空中俯瞰双河古道温泉康养中心旁的游乐园,所有游乐设施已经安装完毕,游乐设备错落有致,园内宛如一个卡通世界。该游乐园的建成让职工群众多了一个游玩的好去处,也将成为儿童游玩的新热点,在丰富古道温泉康养中心的旅游项目的同时,为师市旅游业的发展增添一份动力。

旅游业是一个充满创造和创新的行业,多元的需求就会有多面的要求,该游乐园的建设是师市立足当下旅游发展实际,满足市场需求的一大举措。充分结合古道温泉康养中心“康养”的品牌优势和地域特色,因地制宜、趁热打铁推出的。

该项目占地广阔,坐拥将军山,傍有温泉水,门前金叶复叶槭、大叶白蜡、刺槐等景观树已抽新吐绿,美丽的自然景观与双河市厚重的兵团历史文化相融合,为游客提供赏心悦目的游乐环境。游客可以在游乐场中酣畅淋漓的游玩彩虹滑道、网红桥、碰碰车等众多项目后,移步古道温泉,享受令人放松舒适的温泉水,缓解一日的身体疲劳。

该游乐园是双河古道温泉康养中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丰富服务项目、提高服务品质的体现,更是师市重点围绕“食在双河、购在双河、游在双河、养在双河”的文旅之城发展定位的重要举措。现在,在双河可以游玩充满创意的游乐设备,可以观赏热带植物园的花草树木,可以享受温泉的康养疗效……我们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有趣独特的旅游项目带给我们惊喜,双河的旅游业也会更加繁荣。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