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八十一团团委开展“我爱家园”主题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日期: 2023-05-04    来源: 八十一团   作者:暂无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团员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4日下午,八十一团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在团文化长廊开展“我爱家园”主题活动,用自己的方式庆祝五四青年节。



  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活动现场,青年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大家身着志愿服,手拿垃圾袋,捡拾垃圾的夹子、铁锹等清理工具,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将文化长廊内的水草、石块、枯枝、塑料袋、饮料瓶、包装盒、废纸等垃圾及漂浮物进行彻底清理。劳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和勇于担当,为群众百姓树立了榜样,增强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理念意识,形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杜绝随意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全力打造干净美丽的”的绿色团场



  通过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的开展,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劳动,提升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思想意识,同时也锻炼了自己。活动最后,青年们录制了五四寄语,与所有青年共勉奋斗。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