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八十一团和国家电投(深圳)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牧光互补项目成功签约

日期: 2023-05-11    来源: 八十一团   作者:暂无

    5月10日,五师八十一团和国家电投(深圳)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牧光互补项目成功签约。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王强会见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才山一行,并见证签约。



  王强代表师市党委和师市人民政府对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才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81团党委和师市相关部门要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主动担当、主动靠前、主动作为,为项目推进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精准的服务,当好“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沈才山说,感谢五师双河市和八十一团各级领导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八十一团有着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和良好的畜牧业条件,非常适合项目落地投产。他要求,随行人员加快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尽早将项目成功落地到五师八十一团。

  据悉,国家电投(深圳)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2月,是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2020年5月,为响应集团公司在粤战略部署,公司变更为清洁能源发展公司,主要业务涉及新能源和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等。此次在五师八十一团拟建设200MW牧光互补项目,一期建设50MW,投资2亿元,按照“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助力当地绿能替代。

  师市党委常委、师副师长丁智勇,师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和会见。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