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九十团开展“弘扬孝道文化 传承红色精神”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 2023-05-25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第五师九十团

近日,九十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邀请九十团学校师生30余人游公园、观展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让团场“红色教育资源”用起来、活起来。

图片dsf1.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游览了孝乐文化园的兵团文化墙、三孝雕塑、屯垦戍边雕塑、二十四孝文化墙等。孝廉元素、军垦文化通过一尊尊雕塑、一句句诗词、一个个“孝”故事融入公园建设中,达到润物无声的效果。大家还参观了团场红色展厅,详细了解了九十团的艰苦创业史,在老一辈军垦战士的辛勤耕耘下,曾经的戈壁荒滩变成了如今的美丽家园,团场的发展变化如此巨大,老一辈军垦战士献了青春献终生,献了终生献子孙的无私奉献精神让孩子们深受感动。

九十团党委始终坚持弘扬时代主旋律,将文化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有机结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青年一代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磅礴力量。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