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八十九团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

日期: 2023-05-25    来源: 八十九团   作者:暂无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确保辖区食品经营主体食品安全工作稳步开展。近日,八十九团持续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切实落实团连两级干部食品安全包保责任,督促商铺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把责任压实到底,将工作落实到位。

 各包保干部主动前往所包保的食品经营主体,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单位是否有营业执照、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餐饮具消毒记录等,并实地检查了食品经营主体的环境卫生、设备设施、原材料储存等情况。同时,包保干部向各食品经营主体负责人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并强调其重要性,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为职工群众把好食品安全关。

 下一步,团场将强化包保干部有力有序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加快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完善落实督导、督查与监管的衔接机制,筑牢食品安全“一线屏障”。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