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八十七团社事中心开展政务服务事项宣传,打造“家门口”一站式服务

日期: 2023-05-29    来源: 第五师双河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八十七团

为优化完善团场便民服务体系,实现“一张清单办到底”是目标。八十七团便民服务中心不断规范事项办理、完善服务指南,解决群众办事“来回跑”的弊端,努力打造“一次办好”的服务标杆。5月23日,八十七团便民服务中心在集市开展政务服务事项宣传。

事项宣传.png

集市门口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团场职工群众宣传了团场便民服务大厅入驻的政务服务事项、兵政通APP和96359、12345便民热线,让群众了解能在团内办理的各种事项,特别介绍了办理中的高频事项,解答群众对办理事项的问题与困惑,并让群众下载兵政通APP,教他们如何使用兵政通了解事项办理所需材料、流程及如何申请。此次宣传共发放200份事项宣传单和兵政通APP推广宣传单,在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讲解下,群众表示,许多事项能够在家门口就办好,不用跑来跑去也太方便了,并表达了下次有事就直接手机上办或者来大厅让人帮代办。

此次宣传活动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告诉居民在团场能办哪些事、不能办哪些事,哪些事可以帮办、哪些事可以代办。以基层群众群众视角同步完善服务指南,做到简洁、明了、接地气,让群众“一看就明白、一来就会办”,为打造让团场人民群众满意的便民服务中心而不断完善各项服务与设施。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