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八十七团召开全团统计年报暨业务培训 会议

日期: 2023-12-18    来源: 第五师双河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八十七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师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加强团场统计调查工作,夯实统计基础,规范工作流程,提 高数据质量,八十七团经济发展办公室于12月7日-8日召开了全团统计年报暨业务培训会议,经发办全体人员、行政事业单位统计人员、连队、社区、国资公司各专业统计人员、四上及四下企业法人共计25人参加培训。重点就2023年全团统计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就统计年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2024年全团统计工作任务进行了谋划统筹。

   经发办主任杨天雪在统计法治培训中强调,随着国家推进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力度越来越大,对统计数据真实性的要求越来越高,统计工作的高压态势已经全面形成,统计人员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从源头上防范和制止统计造假和弄虚作假,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全团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服务保障。

  

1702285041164.png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团场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为高质量完成2023年年报统计工作任务夯实了基础。同时,进一步筑牢了样本单位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思想防线,为稳步推进统计法治工作,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扎实保障。

1702285217777.png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