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八十七团关工委开展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活动

日期: 2024-01-11    来源: 第五师双河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八十七团

为持续深入关注困境儿童的身心健康,切实解决困境儿童学习生活难题,八十七团关工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慰问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困境儿童家庭送去暖心问候。

八十七团关工委副主任袁圣平带队与“五老”们一起走进困境儿童家中、走进学校,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礼包、牛奶、大米等慰问品。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袁圣平主任向监护人详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与困境儿童和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表示会和家长一起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1704355234216.png

此次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送去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关心和鼓励。接下来,八十七团关工委将持续开展关爱困境儿童的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架起一座爱的桥梁,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关爱困境儿童,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