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八十七团举办“同心筑梦新时代 欢天喜地过大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日期: 2024-02-07    来源: 第五师双河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八十七团

  “春日春风春浩荡,龙年龙岁龙腾飞”,2月1日,八十七团举办的“同心筑梦新时代欢天喜地过大年”春节文艺晚会在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里,如约与大家见面。

1707191933842.jpg

   晚会在舞蹈《好运中国年》的演出中拉开序幕,独唱《美丽家园》,舞蹈《快乐崇拜》、《我的幸福你的美》、《父亲的米尔其克草原》等14个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团党委班子成员配乐诗朗诵《唱响使命赞歌》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跌宕起伏,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的热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4de11e2922.jpg

  此次晚会,充分彰显了团场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场生动活泼的文化氛围。让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谱写八十七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在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