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 正文

八十六团:清淤引水正当时 通渠保灌助春耕

日期: 2024-04-16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暂无

  为切实做好通渠保灌工作,连日来,兴城水利有限责任公司八十六团水管所早行动、早部署全力开展渠道清淤工作,为团场春季引水灌溉做好准备。

  在清淤现场,在八十六团水管所工作人员和八十六团连队“两委”的组织协调下,职工群众挥动铁锹、弯腰劳作,对引水渠内的淤泥杂草等进行彻底清理,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经过共同努力,各种杂物全部被清理出来,有效确保渠道排水和引水畅通。

  八十六团地处博乐河下游,水资源紧缺,团场有三分之二以上的连队采用河水灌溉。为此,八十六团水管所每年提前组织人员对灌溉渠道进行统一清理,在保障农林用水的同时,提高水资源的利用率。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