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试运行)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切换

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师市:


团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六周天不打烊!第十三师新星市行政服务中心启动双休日便民服务

日期: 2021-08-1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十三师新星市行政服务中心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群众上班时间与大厅窗口工作时间重合的问题,十三师新星市行政服务中心协调师相关部门,联合推出周六周天不打烊便民服务。

首批高频事项双休便民服务包含居民购水、购电,缴纳物业费用,企业居民用水用电报装业务办理时间为每个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另行通知)的周六上午9:30—13:30周日上午 9:30—13:30办理地点为师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22号、23号窗口

下一步,师市行政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周六周天不打烊便民服务,研究安排周末可办事项,并在政务服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提升政务服务新温度。

 

 

 

第十三师新星市行政服务中心

                          2021年8月18日



打印     分享